2014年4月11日 星期五

雜菌扒菜膽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綠油油的白菜,加上美味鮮菌,這個就是「家樂菜檔」的壓軸菜式- 「雜菌扒菜膽」。
白菜屬性較寒涼,要加薑片,有助驅寒作用,用家樂牌雞粉炒白菜,只需一茶匙雞粉,白菜的味道就更加鮮嫩豐富。
菇菌頖食譜一定要保持乾爽,如不慎沾到水份會容易令質感變霉,影響口感。 在烹煮之前才用水沖洗 (不要泡浸),就能保持菇菌的味道。用了家樂牌雞粉,鮮菌的清甜及香味就會更突出。
除了在這裡和大家分享炒菜秘訣,我亦在「家樂菜檔」活動網站分享了更多炒好菜貼士!只要每日回答簡單問題,就可以贏取豐富獎品,你們也一齊參加吧!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食譜:

準備時間: 20分鐘
烹調時間: 8分鐘

材料: (3-4人份量)
白菜300g
秀珍菇100g
白磨菇100g
蒜蓉1湯匙

調味料:
家樂牌雞粉1茶匙
胡椒粉少許

1.      白菜洗淨備用
2.      秀珍菇洗淨; 白磨菇去椗,切片備用
3.      熱鑊下油,爆香蒜蓉加入秀珍菇及白磨菇炒熟,再加入小白菜兜炒調味料同炒即成


食譜來自: 大蚊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