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22日 星期二

大蚊廚房 (新居篇) - 洗碗碟機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前文提要:
大蚊廚房 (新居篇) - 電磁爐

大蚊廚房 (新居篇) - 抽油煙機
大蚊廚房 (新居篇) - 廚櫃
 大蚊廚房 (新居篇) - 安裝廚櫃

大蚊廚房 (新居篇) - 設計篇
大蚊廚房 (新居篇) - 收樓



大蚊廚房是一個十分高用量的廚房,經常開大食會、加上不定期之拍攝、試味等等event,又加上大蚊與白老鼠先生都十分討厭洗碗,所以新廚房一定要置一台洗碗碟機!


 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香港並不流行用洗碗碟機,因為型號的選擇十分有限,資訊也不多。 選這一部洗碗碟機主要是因為體積及容量較細 (6套碗碟),冇咁浪費用水呢!





 
 
期待新大蚊廚房第一次大食會,讓這部洗碗碟機可以一展身手!



Siemens SK26E800EU
 
Features:-
顏色 : 鈦銀 
清洗容量: 6 套餐具 
預校開關 (小時): 1~24 hr 
能源標籤效益(級): 歐洲AAB效益 
主要特點 : 水質感應 、極速清洗功能 
水温選擇: 自動 45 ~65 
操作音量(分貝): 52db 
熱力風乾系統: 加倍烘乾 
機身呎吋 : 闊 x 高 x 深 (毫米): W 550 H 450 D 500 
機身尺寸: 闊x高x深 (吋): W21.7 H 17.7 D19.7 
原產地: 西班牙

2 則留言:

  1. 你好!大蚊
    十分欣賞這網誌的內容,與及您管理此網誌的用心。無奈 Yahoo! blog 將會關閉服務。現誠邀閣下把 Yahoo! blog 搬家到 Weshare,延續這精彩的網誌生命!
    Weshare 是支援 Yahoo! blog 搬家的網站,能把現有 Yahoo! blog 內所有的文章和相片全部按屬性完整地搬家。同時,我們擁有多個網站支援,於香港亦與多個品牌合作,我們不但是 blogger 的家,更是 blogger 的合作伙伴。
    Weshare 致力推動香港 blog 界的發展,我們將會舉行不同的活動和聚會,集合香港 blogger 的力量,打造香港人專屬的多元化網站!
    搬家來 Weshare,可以延續網誌的精彩生命、可以讓您一展所長,也可讓你繼續與人分享及結識好友,如你希望了解更多搬家的詳情,請在以下連結填寫資料,我們將會聯絡你有關事宜:
    桌面版:http://goo.gl/uTDu1j
    手機版:: http://goo.gl/LEmjuP
    另外,有關輕鬆搬家的動向,也請留意 WeCheck Fans Page 專頁的更新:
   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echeckhk
    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2. hello大蚊, 請問你這台洗碗機要用專用清潔劑嗎?定係用普通洗潔精都可以?我家正考慮買洸碗機, 所以想有多些參考, 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